公子秋

我和一群人,简称主角团(就像仙剑一样)进入了一个阁楼,因为男主说他的父母被害了,回到阁楼来找线索,阁楼特别破旧,阴风惨惨的,我就觉得会出事,但是也没说啥就跟着走。然后就突然出现了两只厉鬼,主角团就慌了啊,然后找到了一个窗户,窗外是一条江,我们就说干脆跳江好了,还能有个活路,然后就开始跳。当我准备跳的时候,我发现我竟然是只鬼。我就和主角团说,你们跳我挡住他们,然后主角团就挨个往下跳完了,我也把厉鬼击退了,然后我就想啊,为什么我是鬼呢?这是肯定跟主角团有关系,我就去找他们。然后我也跳下去了,就和主角团一起被冲到了下游的沙滩上,被一个船老板的儿子捡了,说明了情况之后,他答应让我们坐船去一个地方。然后我们就到了城中,进了客栈。然后就画风突变,就像游戏剧情完了变成可操作模式一样。我就操作着我在城里转悠,然后碰见一个存档点,去存了档,旁边还有一个回复点,我就想回复满血状态,就往回复点里冲,结果那个回复点死活不给加血,我就想不通了啊,就在旁边转了好久。然后屏幕就出现[达成成就 你好执着],接着恢复点就没了,出现了一个长得跟姜承似的人,说你居然能破了我的结界,我整个人就傻逼了,心里咆哮着什么鬼啊!然后那个人就跟我说,你的身世跟主角团有关,跟着他们就能知道,然后就消失了!我又傻逼了,你特么装逼这么久,就说这么一点没用的东西?!然后我就回客栈了,看见主角团在商量啥事。

评论